close
MSN,感謝你陪我渡過高中到退伍的這段日子。

招牌小綠人和小藍人正式走入歷史,讓人不免感到唏噓和惆悵。

會跟MSN有所接觸,是高中時期為了喜歡的女生,才刻意去辦了一個帳號,不過下場不怎好就是(苦笑)

然後漸漸地,習慣了每次開電腦時,會點一下縮在快速啟動欄的那個小人,找個人聊聊天或是做報告等。

但科技日新月異,臉書、TWITTER、LINE等等即時通訊的軟體日益茁壯,加上微軟公司把SKYPE合併掉,所以這兩個小小人也跟著被併掉了。

這對我而言雖然影響力不大,不過仍會感到有點不捨就是,所以現在仍用競時通來維持和朋友的聯繫。

咦?我沒有臉書或PLURK?

是的,誠如之前跟同人大師-澈圈圈聊天時說到的,我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根本是原始人(笑)

FACEBOOK、TWITTER、PLURK、微博、LINE,這目前最夯的五個社群軟體我通通都沒有,更遑論那些即時通訊的3G軟體了。

因此我主要的聯絡管道還是MSN和無名,偶爾還有PTT這樣。

至於為何不辦一下上述軟體的帳號?這個……說不上來欸XD不太想用是主因啦,畢竟我覺得我目前的生活這樣子就夠了。

所以暫且讓我當一下現代原始人吧XD

那因為MSN被併了,爾後我的MSN信箱應該也不太會去了,就改用GMAIL,還請多指教哩~

eric77627@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