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的肚子…

雖然從小就知道自己的腸胃先天弱勢,也習慣三不五時會作怪一下,但沒想到這回真把我搞得死去活來QQ

打自勞動節那天開始,先是拉肚子,然後吃了止瀉藥後變成又脹又痛,過兩天氣消了,卻變成便秘。

真是@$#%@︿!

一開始還以為是自己感冒所引起,但前幾天當一股嘔吐感湧上來時,立馬衝去掛急診(感謝老爸QQ)

到醫院後醫生摸摸我的肚子,說了句讓我心涼掉半截的話:

「有可能是盲腸炎,照一下X光好了。」

當下差點覺得今年高普考不用考了(超誤XD)

好在X光片出來後,醫生很淡定的跟我說:

「消化不良,腸子堆太多東西了。」

嚇死人了,我心裡暗自OS這麼一句。

這幾天吃了幾顆幫助排便的藥,然後開始天天喝優若乳&慢跑,終於有好轉點,不過仍有點刺痛就是。

希望能趕快完全康復啊QQ

也希望朋友們要多觀照一下自己和周遭親友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