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母親節快樂…

恕孩兒不孝,過了一週才跟您致上祝賀,因為我未能遵照您的遺願好好照顧自己。

我知道,您其實對於這些節日並不太在意,您要的只是我們平安順利,身體健康,以及開心生活。

慚愧的是我上週還去掛了急診,折騰了大半個月的肚子才有好轉,還讓老爸奔波了好幾趟,實為難受。

加上去年此時也是您病況轉為惡劣的時刻,更讓我覺得無言面對您的牌位和老爸的臉。

還請您多包涵。

這陣子調養較可,也麻煩陳醫師開藥醫治,身子慢慢地恢復,唯獨被叮囑要吃胖點,這我想我會慢慢來的(笑)

感謝您在天保佑,也希冀您能保佑親戚朋友、老爸老哥等身體健康。

最後還是希望您在那個世界,能無病無痛,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