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颱風,炸了台南兩個禮拜(嚴格來說第二個比較嚴重= =)

其實也不是沒見過大風大雨的,只是每次看新聞說哪裡淹水哪裡崩坍,在瞧著自家庭院滴著水滴的縫縫,心裡已十分感激,起碼我只要拿水盆接水就好。

只希望最近中意的新房子以後不要有漏水問題就好(也不一定會買啦XD)

還是祈禱這片雲系能趕緊離去吧,這樣我就可以出去透透氣,受災戶也可以開始整理家園。

是說這幾個禮拜也是國考成績單轟炸的日子,前些天接到了鐵路特考的成績,沒有上榜是意料中的事,但看著比去年明顯進步的分數,讓我心底有了更堅定的信心。(進步的幅度超乎預期啊QQ)

就算高普考沒上,我想我也會努力下去的~(不過還是希望上啦XD)

趁著暑假即將結束,我想我還是繼續把被病痛轟炸的血流成河的身子養好吧QQ(耳鼻喉科醫生已經快被我搞瘋了XD)

外頭又開始下雨了,還是希望大家平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