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大半年,電影版Z的索隆終於入手啦~(本來二月就可以拿到的說QQ)

去年買完羅賓後就一直期待這隻,預購消息一出立馬再去搶頭香,直到今天早上一邊打瞌睡一邊唸書時手機響起,這才安下了心。

  

不過奇怪的是,到目前為止電影版Z軍裝系列也只出五隻而已,不曉得是什麼原因。

算了,有索隆和羅賓就好了XDD

這次的索隆有點讓我嚇到,因為光是盒子就比我以前收藏的POP模型要大上許多,差點找不到地方收盒子的說@@""

 
  

打開後才曉得,原來那件紅袍外套就是罪魁禍首XD(披到索隆身上還要用一隻支架靠著…)

此回綠藻頭做成戰鬥中的樣子,穩健的馬步、豪氣的使劍、隨風飄揚的大衣等,表現出他身為戰鬥員的強硬實力!

    

拿掉大衣後,則顯現出索隆壯碩、剛毅的身子,銳利的眼神也增添了幾分肅殺之氣。

    

而這次的配件跟之前差不多,較不一樣的是多了顆綁頭巾的腦袋可以換、刀子不能插進刀鞘裡頭(殘念),且只有合道一文字的刀鞘可以從腰帶解下。

最重要得一點,是刀子要拆成刀柄後刀身,才能放到手中,有買的同好請特別注意!

  

那基本上是這樣,下面是老樣子的同好時間,不喜者請先離開囉~

當這兩隻擺在我眼前的時候,腦中先是浮現一個念頭:完了,這次夫妻照沒幾張了。

  

撇開索隆霸氣的姿勢不說,這兩人的配件多到難以靠近,連牽手都不行QQ(索隆你沒事蹲成這樣幹嘛T_T)

那既然無法拍太多夫妻照,就拿索隆的用品給羅賓用吧XD

  

不得不說羅賓披外套的還蠻好看的,而且重點是那把紫到發光的秋水讓我一邊拍一邊傻笑XD

  

拍完配件後,也不知要拍啥了,正準備要收拾完東西時,驀地閃過一個糟糕念頭,於是就產生下面的擺法,除了祝賀白色情人節,也替這系列做個完美Ending……

 

 

 

 

 

 

 

 

  

咦?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道喔XD(家裡沒種花,借網路的圖來用一下XD)

感謝大家賞光^^餘下相片有興趣者可前往相簿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