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本來想快快樂樂地把台東之旅的心得補上,結果就聽到一個不幸的消息……

我的小舅,我媽的二哥,肺腺癌四期。

這消息一從表姐口中傳來,我跟老爸頓時也只有面面相覷的份,雖然很想當下就奔去嘉義探望,但被表姐婉拒,只好下週在看看了。

說來也真是命運捉弄人,爺爺因胰臟癌病逝、外公因肝癌病逝、大舅因心臟方面疾病病逝、老媽因鼻咽癌病逝,讓我想到小舅的狀況不太好,也只能望天輕嘆。

經歷這麼多的生離死別,我早已看開,或許哪天我的身體出什麼奇怪的症狀,也不用太訝異了(笑)

希望這個很關心、照顧我們的小舅,能夠平安度過這關,也希望阿姨和外婆能好好照顧自己。

當然,也希望我認識的所有人,都能夠健康平安、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