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考試也考完了,有啥事可以做呢?

 

嗯,對,我開始學畫畫了XD

從開始創作到現在也好多年了,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寫得同人文少了點畫面,加上受到國內外眾家大師的精彩畫作影響,所以想說嘗試畫一點插畫之類的。

畢竟自從迷上索隆x羅賓後,只要有空就會上網址找找好文和好圖來觀賞,一方面給自己當靈感,一方面可以看看別人怎麼妄想的XD

尤其是看到那種圖文並茂的漫畫,更讓我精神振奮XD

於是乎,小弟我跑去圖書館,借了幾本繪畫的書籍,開始從頭學畫畫XD

 

其實也不是沒畫過畫,只是小時後學的是素描,只會照本宣科、有樣學樣,畫得還都是沒生命的東西(什麼文具啊、家具擺設啊之類的。)

結果長大後,變成完全不會畫人物畫了XD

是以還請各位前輩不吝指教,不管是同人文還是畫,都歡迎留言指導和評論~(現在還是對前年的ZR茶會的大家當場速畫的功力記憶猶新~)

那因為畫畫對我而言比寫作還困難,所以可能要過很久才會看到我的拙作上傳XD,還請多多賜教<(_ _)>

至於會不會有上色版…唉,我還是先不要想那麼多吧XD(目前拙作暫放"寫作相關"的相簿裡,以後有變更再行通知~)

P.S.

1.啊…兩人又分開了= =+,尾田你就行行好快讓索隆結束戰鬥去陪羅賓吧XD

2.預計下週更新腦補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