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有投票權以來第一次”認真看完”一場候選人政見辯論會。(而且還不是自己住的地方的候選人XDDD)

嘛,好歹我也在台北生活過七、八年,關心一下也不是壞事。(是說台南到底是誰和賴清德選啊@@"")

這回之所以會想看,其實無非是想看看台灣能否從以往政治格局跳脫出來罷了。

此次台北市較受矚目的兩位候選人我想也不用多做介紹,畢竟各大媒體都很用力在宣傳這兩位,只是這場辯論會讓我看的很火大就是……

姑且不論之前雙方怎麼個你來我往、唇槍舌戰,畢竟選舉總是會有這麼些過程發生,可是我不解的是連打手都找上號稱公平公開的辯論會是怎回事?

以前的記憶是一位公民代表提出相同的問題,讓各候選人發表相關的政見或看法,但昨天我想只要有看的人大概不是罵三字經就是五字經以上了。

怎麼會這麼針對性的問一些老問題?而且還能拆成兩個問題分邊問?

這麼明顯的做球,難怪網路上很多鄉民都看不下去,連支持者也搖頭嘆息。

好笑的是,想抹黑別人卻被用力打臉,以為用老招可以吸引目光,卻不知人家已守株待兔,只等你傻傻跳進來罷了。

以上純屬個人見解,不會強迫也不會非得要觀賞者接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權力主張意見,於此聲明。

希望大家好好想想這回投票要投給誰,不管台北或是其他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