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跟大家有點脫勾了XD

近來的生活大致穩定,無非就是顧家裡、找工作、顧家裡、找工作……循環下去,只是當家庭重心都繞著自己轉時,其實也是有點累人。

以下就簡單分述一下吧~

1.家庭

前陣子奶奶和外婆陸續跌倒受傷,弄的家裡人仰馬翻,奶奶這邊是還好,外婆那邊可就頭大了。

除了小舅身體已經不好,姨丈也聽說得了癌症,外婆這一摔又更讓她無力行走,搞得上回去探望時阿姨都快哭出來了QQ

只能說希望老媽娘家的親朋好友能多保重Orz

2.房子

新家也進入了重要的客變階段,每週去看一下工地是一定要的,之後找設計師、構思新家空間運用以及風格等等我也必須親自參與,畢竟老爸和老哥都頗忙,沒啥時間搞這些。

另外可能還要研究一下風水,以前對這種事都當笑話,現在在舊家就覺得說頗有道理的。

唉,果然換房不是一件簡單事啊QQ

3.工作

工作嘛…唉,丟了履歷就石沉大海,只能說我還要在努力吧!

那天和朋友聊天,他問我工作情況,本人據實以答,接著就迸出以下有點無言的對話:

朋友:”那你現在有什麼專長嘛?我可以幫你問看看。”

人魚:”呃……買菜、煮飯、清理家裡、偶爾敦親睦鄰或探望長輩……”

朋友:”媽的,你要是女的我馬上把你取回家。”

人魚:”………”你以為我願意啊啊啊啊!

希望能早日找到工作啦QQ

4.同人

感謝同好們支持,最近在同人這方面真的脫勾有點久,基本上也就只有週四看看連載,有索羅畫面就分享一下,沒有就當沒事(啥)

動畫也就跳看有索羅的場景,所以嚴格來說這網誌有點半荒廢狀態Orz

那因為本人還是要先找工作為主,所以還請見諒我暫時不會發文,僅會偶爾更新相簿和置頂文。

之後看情況再跟各位報告,感謝大家<(_ _)>(話說德島篇真的也蠻多可寫得呢XD)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平安,事事順心囉!(近來不是乾旱就是暴雨,大家要小心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