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此次颱風過後的空檔,簡單來聊一下最近的情形~

1.颱風

有龍捲風啊!有龍捲風啊!有龍捲風啊啊啊啊!!

嗯,是的,從小到大只有在電視畫面上看過這玩意,沒想到禮拜天就讓我親眼目睹了(而且離我家才幾十公尺,好可怕QQ)

是說這回蘇迪勒颱風威力可真是驚人,不但雨量多、風勢也可怕,讓全台各地災情不斷。

有許多地方碰到停電,樹木也倒的亂七八糟,台北還碰水停水的情形,真的是讓大家一頭混亂。

至於本人家嗎……唉,當然該漏水的還是會漏啦QQ(這次更誇張,洗衣機旁都積水了!!)

而台南也因這場暴雨讓登革熱疫情有上升趨勢,讓小的我也蠻擔心的,趕緊趁這兩天清理家園。(唔啊…新家的工地籬笆倒了啊QQ)

不過唯一的好消息事,水庫大部分都已填飽,年底前暫時不用擔心沒水可用了。(但還是要節約用水啊!)

希望大家一切平安啦~

2.姨丈

姨丈過世了。

這…唉…我也不知該怎安慰阿姨了,畢竟在兩個月內失去了母親和丈夫,這種痛苦任誰也很一時間接受。

只能趁今日參加告別式時給阿姨和表哥表姐致意一下,並給姨丈上個香,稍表心中的不捨。

而接下來的日子阿姨家那邊就只剩下阿姨和小舅了,小舅你自己也要多保重啊QQ

人生真的很無常啊,從家母離開後陸續有親友離開我的身邊,這更提醒我要把握當下,要多陪陪家人,並隨時照顧好自己!

也希望大家身體平安、事事順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