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這幾個月真的熱到害我都不知要PO些什麼了XD

不過看在這裡已荒廢許久,擠些東西出來寫好了(欸?)

1.台灣

 台灣從新政府上任以來兩個多月內發生了不少大小事,其中比較跟我有關的大概就是勞工問題。

 其實我覺得去吵法條的文字和邏輯沒啥意義,重點是政府督察資方的實際作為才比重要吧?

 看看一些基層的服務人員,一天工作十小時好像已是常態了,而我們卻好像鮮有聽說過政府對這些工作場所有檢查。

 唉,希望長榮罷工事件,能讓台灣的企業家一些警惕。

 而其他事情比方國家主權、兩岸關係、國手退賽等等,這些都是長久已來的問題了,網路上也有網友整理出歷年來的種種經過。

 只能說身為一個不被聯合國承認的台灣人,在看看自己政府在胡搞瞎搞,有時還蠻悲哀的;而身為被利用的國家選手們,也更加悲哀。

2.氣候

 氣候變遷真的很可怕呀QQ

 台灣今年破了不少高溫紀錄,而世界各地也陸續打破原有的高溫紀錄,熱傷害已經是全球趨勢。

 想到十年前,我夏天晚上開冷氣只需兩小時,就可以睡得很安穩,現在卻要四小時才比較好睡QQ

 而白天更不用說了,走在馬路上跟烤盤沒兩樣, 人類真的該好好反省及面對這個嚴峻的問題了。

3.日文

 日文越念越上手的說XD,現在目標12月考N3級!

 當初只是想說念個興趣,沒想到N5考完後信心大增,然後暑假就繼續唸下去了XD

 其實對於使用華語的人來說,日文真的比歐美語言還容易上手,不過還是要花點功夫就是(笑)

 等明年考過N2,去日本走走看看好了XD(我想去看日本海賊王展場啊QQ)

4.APP

 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後,三不五時就研究一下有啥APP好用,不過我這陽春板的機子好像也用不到太多。

 所以找遊戲好像比較實在XDD

 最近很紅的POKEMON GO我有稍微試用一下,不過發現說GOOGLE帳號的權限要被完整使用,所以玩五分鐘就砍掉了XD

 到最後還是找麻將來玩吧(喂

以上簡記,感謝大家收看我在37度高溫下的不知所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