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一整年的收藏心得了說XD

今年意外地收到不少海賊週邊(感謝寬澤兄弟無私贈送(拭淚)),加上自己買得一點東西,就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一、日本海賊展相關

  年初時寬澤跟他女友去日本玩,就幫我買了點小東西:

  1.巴拉提耶海上餐廳文件夾

      
 
    喔喔我超愛這個的XD不光是版面配置很好看,重點是索羅坐在一起啊啊啊!

    兩人的手超有遐想空間的XD

  2.羅賓生日書卡&香吉士海上餐廳書卡

        

    這書卡也很讚,尤其是羅賓那張,已經被我拿來背日文單字時夾書用了XD

二、GOLD電影版相關週邊

  今年很殘念地沒有看到電影版GOLD,就等看看明年的DVD吧(苦笑)

  暑假時寬澤帶營隊去日本,順道又給我買了幾樣零食和小禮物XD

  1.POCKY、牛奶糖加吊飾、杯墊

       

   日本的菓子真的都很好吃啊XD

   這回台灣也有引進這些小零食,不過託寬澤的福算是讓我先吃過了,真是感動。

   而牛奶糖附贈的鑰匙圈結果如下:

     

   可惜沒有羅賓,不過也很好啦~

  2.GOLD書卡兩張

    

   戰鬥服&宴會裝各一,姿勢都很帥氣的說!

  3.羅賓3D滑鼠墊(小弟自購)

    

    終於有個東西自己買得了(笑)

    這個令人害羞的東西是之前要買模型給寬澤當生日禮物時順便看到的,那時候也不知中了什麼邪就很不客氣地噴了錢買回家XD

    現在想想真是勇氣十足(羞)

    既然有這麼正的羅賓,不拿來跟索隆吊飾搭配一下真是浪費(咦)

     

三、書本、月曆

      

  鏘!今年入手兩本海賊盛宴和明信片合集!

  明信片合集李除了有圖卡外,也有許多貼紙等等,蠻適合收藏用。

  而海賊盛宴是尾田老師的助手所繪,故事大部分是架空情節,購買的原因很簡單,因為索羅場面好多啊XD

   

  像之前寫的”獨處”就是取材自裡面的黃金浴池小故事,而巴托去千陽號上的故事也有採用一點。

 以後真的想不到寫什麼就從這裡面找好了(大笑)

  而月曆是在7-11買得,當時看到網路的公佈圖後立刻跑去買,原因如下圖:

      

  親子照XDD

以上簡單介紹今年的小收藏~餘下相片可至相簿觀看,感謝大家賞光!

希望明年我可以順利買到POP SOC的索隆啦!

P.S.:本來本篇是想在聖誕節PO的,結果最近電腦怪怪的無法上傳圖片和連接網誌,就遲至今日了QQ雖然過了但還是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