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地~震~啊~~(抖)

去年2月6號高雄美濃地震,本以為這已經是我體驗過最大、最久、最恐怖的地震,沒想到今天凌晨1點……

六級地震!六級地震啊啊啊!!!

說實話,我到現在還是心有餘悸,因為這次震央在高雄茄萣外海不遠,這也意味這離我家大概也只有二十幾公里而已QQ

不光是搖很久、搖很大,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疑似”地鳴的聲音(雖然我不確定那聲”碰”是隔壁鄰居掉東西還是啥的XD,但聲音聽起來比較像更遠的地方傳來的。)

然後比較討厭的是,這幾天適逢台灣去年12月入冬來最強寒流,害我隨便披一件外套在大冷天巡視家裡狀況QQ

加上餘震不斷,氣象局也警示說未來兩週有地震發生的機會,搞得台南、高雄等第的居民人心惶惶。

較幸運的是,這回台灣沒有傳出重大的災情,僅是一些零星店家損壞、幾位鄉親受傷、幾個地方停電而已。

而我家也只有廚房的磁磚掉一小塊而已,並無其他嚴重損失。

唉,希望大家都平安啦,平時也要對這種不可預知的天災做好準備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