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228連假,來稍微分享一下近況吧~

1.工作

 感謝寬澤兄弟肯邀我加入他的團隊(泣奔)

 這其實算是陰錯陽差,起因是之前整理家裡時清出不少家母以前在7-11那收集來的東西,想說就拿去給寬澤送小朋友。

 然後兩人聊著聊著就聊到我的近況,突然間他就迸出一句話讓我徹底嚇到:

 ”欸,我還蠻想請你來教小朋友變魔術耶。”

 當下我也只是笑笑說謝謝,可回到家後好像中邪似地把塵封已久的魔術玩意全拿出來整理一遍。

 弄完後就拿著一副樸克牌邊弄邊看著滿床的東西思考,我是不是該放下以前的過錯和愧疚想前看?

 以前我很愛玩魔術,但經歷過大學社團和替代役的一些事情後讓我變得不敢玩,畢竟以前給人家造成的困擾讓我心裡留下很深的陰影。

 可最近我也慢慢想開了,與其對於過往深懷愧疚,不如重拾以往那份熱誠,將歡笑帶給更多的人。

 於是相隔一個禮拜,我就告知寬澤說我可以去那上課,他也很樂意接受我這位五年沒工作的邊緣人QQ

 所以最近每兩三週就會去討論未來的課程安排和內容(基本上是已科學魔術為主啦),預計等他那邊進度OK我就會去上課了。

2.日文

 日文檢定N3考過了喔喔喔(噴淚)

 嗯,想想也不容易,去年N5考過後決定直接挑戰N3,本來想說順順地照著教材念應該沒問題,沒想到上考場那天整個傻眼。

 光單字就蠻多我沒看過的,而聽力更是我的致命傷啊QQ(考完走出考場超虛脫的XD)

 所以得知N3成績後決定今年暑假還是先拼N2,先加強單字量和聽力,閱讀能力也需要加油了QQ

3.家裡

 最近新家的進度離完工越來越近了(說近也沒多近,建商小姐說要搬家的話保守估計要明年了QQ)

 於是乎本人在過年前很努力地把家裡用不到的東西清理出來,丟了有十幾大袋的垃圾和回收物啊啊!!

 重點是還沒有完全整理完,我已經快累死了說……

 所以最近的日子除了K日文和準備上課的東西外,就是繼續整理家裡QQ

以上簡單敘述一下近況,如有其他臨時事項會在PO文~祝大家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