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回新年發三篇文的說(笑)

嗎,這篇其實有關於我之後創作、寫部落格的事情,還是要跟大家告知一聲!

1.創作

首先要先跟有期待我在11/26時要發文的同好說聲抱歉,本來想說11月初展覽辦完後可以比較閒,結果嘛...(苦笑)

另外就是那個時間點剛好卡在我試用期的最後兩周,那陣子真的自己弄到都無暇自顧,還請大家見諒Orz

再來是未來會不會繼續創作?目前也很難給答案,因為開始上班的關係,有時回到家根本只想要睡覺而已(笑)

但可以肯定的是我有空的話會盡量寫文的!(像今年羅賓生日剛好碰上春假,那天應該會發文~)

創作也十年了,一直很感謝大家的鼓勵和指教,之後如果有新消息或再和大家報告!

2.網誌

這個其實也和創作雷同吧我想(笑)

真的覺得開始上班真的有差,雖然是一份助理的工作,但其實是包山包海的都做了(笑)

因為是社會新鮮人,所以上班還是要努力點,每天回家就覺得腦細胞死了好多XDD

所以現在也沒啥在PO文了,大概也是要等放連假才會寫寫東西了~



以上簡單說說,簡言之就是有空才會來發個文了,還請大家見諒QQ

最後還是跟大家敬祝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