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死人的一天、累垮人的一天、忙瘋了的一天及....令人微笑的一天(附加囧掉的一天)

好久不見的二中(久??有沒有搞錯啊??不對...要改一下...)
好久沒來參與活動了!!二中!!

這次回來,其實背負了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and血淚史(喔...太可怕了,改天說~)
能夠來這和老朋友and新朋友玩,也算值得啦!!

當然重頭戲不是這些囉(XD)

這次"301回二中團"的成員包括(我知道的啦...沒寫到的多多諒解~):得意,超胖,淫蕩豪,我,沐錫,色伯,曾白濫,蘇肥,敦价,小夫and哲哲.好多人超久沒看到,本想忘掉以前他們衝我的陰霾,但還是被衝了一次,唉~不過好久不見了...還是忍住吧XD

和大夥聊聊天,順便護虧一下彼此的糗事(但沒想到我因為這一天而在成大的同學們面前更糗...看下去吧~)之後陪我在成大系統系的偉大學長逛二中,旁邊還跟了一隻大...不對,是家弘(XD)正嫌無聊時,我們晃到了高二美術班(完了,這就是我在本班現在很囧的原因...)"耶?學長耶~~""阿~~~~學長!!!!""變魔術啦!!""幫我們顧攤子!!!"一下子莫名奇妙冒出一大堆這類的話,害我頓時變超~~~囧,連家弘也傻眼了,之後只好用氣球折了幾支貴賓狗給他們班當作禮物送出去(喔...my hand...)這不打緊,更么壽的事..."學弟,你很厲害嘛..."我是無辜的啦!!!!死學長!!!虧我還請你喝飲料的說...

到處晃了一下似乎也沒啥好看的,快12點時和家弘匆匆道別,就趕緊去"辦事"啦~XD
這次回去...讓我感受到"夢醒了"是什麼滋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