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我...那是心靈放空的時候才懂...至於是什麼啟發了我...就是兩位男人...

1.ワンピース--- ロロノア・ゾロ

「私が...聴く見の彼の呼吸...」

.......

一刀流『居合』---ししそんそん!!!




2.テニスの王子---越前リョーマ

「無我の...境地」

.......

You still have ... lots more to work on!(まだまだだね)



好啦,應該很多人看不懂,我翻譯一下XD


1.ONE PIECE---羅羅亞・索隆

「我聽的見...那傢伙的呼吸...」

.........

一刀流居合斬---獅子歌歌!!!

2.網球王子---越前龍馬

「無我境界...」

.......

You still have ... lots more to work on!(你還差的遠呢!)



無我放空之後是什麼??或許大家可以試試。

那種心靈的寧靜,似乎就是現代人最欠缺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