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

本人最近家裡長輩出狀況及水上協會調人,搞的三天只睡不到八小時。

疲憊,拖著快磨光的體力和意志力,在臨睡前將一絲感受全發洩在這。

那種餘音,那種感覺,還在的...

不過,小小抱怨一下,救生訓練這麼久,第一次嘗到長輩們口中"恐怖的胃抽筋",實在他媽的不好受。

但重點是,一整天的疲勞轟炸,一整夜的幾近徹夜未眠,還有一整個道歉的內心。

這次成魔開演之前,不知誰跟我說的:"人魚,靠你了。"

很高興,有人要我當支柱;也很難過,我做的不好。

所以,先來跟幾個人道歉。



1.猴子

天殺的,一個為壓軸而忙翻的男人竟因為我的疏失而導致表演差點開天窗。

最後表演完美ending,但之後的補償及措施我就不知該如何還了。

僅能致聲..."Sorry!!!"




2.軒宇學長&小黑學姊

主持人最密切的配合就是音控,而音控出差錯會導致主持人尷尬。

他媽的,老子是怎樣?!彩排時OK正式演出卻一整個亂掉,有沒有地洞讓我鑽啊?!!!!

還是一聲..."Sorry!!!"




3.各位工作人員及表演者

辛苦,真的。

不但要幫忙找猴子的東西,還要負責最後整哩,而身為學長的厚臉皮先閃人,真的抱歉。

最後依舊..."Sorry!!!"





成魔完美結束,背後那份道歉,我不知傳達給各位了沒?

我很痛心,因為我的疏忽和錯誤,導致大家被我拖下水。

我很自責,因為我沒有配合到最極限,讓大家的表演有了瑕疵。

讓我愧疚,也許還好過點...只是,這群王八蛋一定要讓我久久不曾流下的淚珠在家裡的床鋪裡出現就對了...

「人魚超辛苦的,這社團一整年都靠他...」

「人魚,音樂靠你了。」

「辛苦了!!」

「欸,還好吧?」

「加油喔!!」

「多謝了,我拖晚了。」

「人魚在哪?我要找他拍照!!」

「沒事啦,那沒差了,照相吧。」

真是一群...魔術的笨蛋(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