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明星稀,烏鵲南飛。繞樹三匝,何枝可依?...

月圓,圓的完美,也令我有些找回過往...

我似乎太久太久,沒有一個人做陽台了。

國中,高中,大學...

太多的塵世,我已經經歷過,太多的滄桑,我也體驗過。

而太多的繁雜,卻掩蓋了我曾經有過的夢...

"墨封雪孤醉,癡狂尋真夢。"

這是我高中時對自己寫下的十字箴言,現在呢?忘了,或者是說,根本沒有。

大學,還是讓月亮找尋自己的夢,而不是手下的無辜滄桑的痕跡了...


(P.S唉呀呀,最近好像不管說什麼做什麼都會扯到跟三國or日本戰國有關,難道蛇魔已經在我心中扎根了嗎QQ

聽說今天是月亮近來最原最亮的,難得我也挑出個一分鐘仔細端詳了他一番(迷之音:根本是受不了老哥一回家就在跟老媽吵吧= =+)

不過...感傷的文...這種附註好像太歡樂點了XDD 看看就好,因為我也好久沒打這種內心的玩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