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災多難的母親節(苦笑)

算算時間,五個月沒打生活心得,雖然一度想說等到年底前再來個總複習,不過這似乎有點難度XD

好快啊,2010年就這樣過去了近半年,這段時間也對我的人生有蠻大的轉折。

去年此時開始奮鬥研究所考試,到四上學校功課、實驗報告以及每天泡戲圖K書的生活,換來的是……

八月,我要去成功嶺報到XD

該怎說這種心情呢?其實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痛苦啊、難過啊(冏…被喻超凡影響甚鉅= =+)倒是身旁的朋友一個比一個還難過(苦笑)

感謝大家啦!只能說今年我的考運比較差一點。

四月之後,每天幾乎是放大假的情況,不是宅蛇魔OROCHI Z,就是癡癡等候模型啥時會出新的(標準宅男啊XD)

直到上禮拜呀……

突如其然地,老爹膽囊發炎,住院開刀= =

這該說是巧合還是怎樣,前兩年奶奶也在這時候開刀,我們家母親節好像都是要給老媽更忙碌的(無奈)

更囧的是,一場大雨就把我房間外的排水槽給打壞了QQ

沒辦法,十年老屋了(嘆)

折騰一週,老爹現在出院在家休養,家裡搞的差不多了,也辛苦我媽了Orz

許久沒上來,這邊問候各位舊雨新知,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祝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