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模型心得還拖的真久啊(苦笑)

啊……算算時間,大概半年多沒打這種心得了,沒法度,我實在找不到時間好好把這兩尊貴重的人偶整理一下(拭淚)

嘛,都過去了,進入正題吧XDD

上回介紹過羅賓了,這回就換男主角啦~

這次索隆製作的重點在於三刀流的呈現,畢竟之前出過很多大大小小模型,卻只見他隨手拿把刀在手上,極少有三刀流架式。

而這回,終於出啦!一整個就很帥氣(眼冒閃光)

重點是那三把刀,終於讓我等到夢寐以求的可拆式(拭淚)

不管左手右手拿都好看,而且還有不同的組合方式,一整個很得我心XDD

噢噢,還有那把槍,雖說設計的還可以,不過更增多了整體剛毅的氣氛,很棒的說。

不過下次要是有把頭巾的腦袋可以換就好了QQ

單人部分到此結束,有興趣可以參考相簿!

最後有嚴重的私心配對大雷,如果怕傷眼就跳過吧XD















喝!這真是我買過最搭的一組了(驕傲)

不論正的反的都很配,加上那帥氣到不行的俊龐和誘人到極點的曲線…

噢!!!!!!!(對不起,太激動了XD)

這一整個就是讓我的新文爆衝的主因啊~~~~

而且羅賓醬拿刀真的很適合的說!

以下這圖,有時還真佩服自己的創意,連舉槍的姿勢都可以擺成這麼曖昧>////<

(私心對話:

 索:有點亂了。(若無其事)

 羅:阿…謝謝。(微笑))

嘛、再來就是看看服役這段期間能存多少銀兩哩!(為了索羅我會努力地(握拳))

那天猩猩來我家看到我的模型後,很嚴肅地問了我一句:

「兄弟,這就是你全部了嗎?」

「嗯哼,怎?」

「哇咧…我好像比你還多了…」

這…兄弟,你幾時也噴這麼多的啊QQ

唉唉,海賊真是害人不淺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