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騰一整天,累死我也。

其實很多事一口氣遇上了也沒有辦法,除了考驗平日自我準備的情形外,也考驗著我的反應。

好不容易有空閒,隨手打一下吧……

1.筆電。

嗯…三度重灌,也表示他復活了三次,真該感謝當初有問克宅方法,不然到現在我還是摸不太出頭緒的說XD不過這次有點小狀況,好不容易早上復活完畢,結果我忘了分割磁碟QQ,搞到後來下午又在花兩小時讓它整頓好,我才有時間慢慢把隨身硬碟裡的東西COPY過去,足足花了我五六個小時啊QQ

2.冷氣。

二樓睡房的冷氣已經掛掉許久,去年就曾想要換掉的打算,不過一些事情延宕至今。早上趁灌電腦空檔和老媽去挑冷氣,本和老闆說好明日下午再過來裝。結果這間大同冷氣超神速,今天下午五點就殺到我家來裝了!各位大佬啊,雖然很感謝,不過我還在辛苦燉湯和整理東西的,下回還是按照預計時間來就好了啦QQ

3.紙藤。

老媽摸這東西已經摸了十幾年了,最近一些事情讓她打算這批做完就收山,卻沒想到她一口氣就做了六十幾個= =+我幫忙塗漆的時間不提,光把那些小簍子拿上拿下、搬進搬出就耗了好久欸。而且她這回還做了好多大型的作品,真佩服她毅力十足技巧熟稔,要是我寧願花時間好好整頓電腦才是QQ

嘛、大概是這樣,抱怨完後就是要睡覺去。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