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真的是遇到很多事(苦笑)

偷個閒,炎炎夏日裡略說明一下近況:

1.肚子

我知道,之前PO過同一篇了,不過一個肚疼搞到最後變全身疼,折騰一整個月才康復實在很令人無言。

醫生最後得到的結論:一開始腸胃炎,後來併發壓力和急躁等因素,加上筋膜發炎,才導致如此。

這……好吧,看來我除了要努力吃胖外,還要多調節身心了(笑)

2.兩爸

兩個爸爸,近來頗紅的三立偶像劇,一齣偽同志的戲劇XD

平常不太看偶像劇的我會抽空看一下,純粹是因為某個晚上陪老爸喀瓜子時瞄了眼,然後就……

怎辦,我覺得我國考有點危險了(汗顏)

但不得不說,這部戲還蠻有教育意義的,加上題材蠻平易近人的,自然就吸引住我的目光。

重點是,梁靖好正啊>///<

3.地震

6.3級,今天發生在南投的地震讓我從床上跳了起來= =

事後得知台南也有5級左右,讓我想起去年3月多時也差不多情況,真令人膽顫心驚。

嘛、祝大家平安,也希望南投鄉親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