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國家考試也有一年半了,這還是頭一次回到自個兒的母校應試,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走在熟悉的走廊上、聽著熟悉的鐘響聲、看著熟悉的課桌椅,我滿足地扯開嘴角輕笑。

更妙的是,我兩天考試所用的教室,都離我高三時候的教室很近,更讓覺得好像重回高中時光似的。

黑板、窗戶、地板……種種景象讓回憶如開閘的流水般源源不絕地盈滿我的腦子,一度令我差點忘了來考初考的XD

當然,也是有不同的地方。

看著陌生的新大樓、聽著陌生的吵鬧聲、走在陌生的人群中,讓我無奈地吁了口輕嘆。

原來,我也畢業快七年了呀……

趁著午間休息,繞到以前教導過我的老師們的辦公室,腦中不自覺浮現每個老師獨特的口吻和說話方式。

現在想想,還挺懷念的。

以後有空的話,可能拉個人陪我回二中看看老師們吧?

(其實這篇本來想考完初考當天PO的,但剛好有事,就延至今日啦~希望我認識的所有二中同學都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