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真的悲劇了(苦笑)

這禮拜的暴雨似乎早已預告說我的中秋節不會太好過,但沒想到會讓我感到如此沮喪QQ

簡單說明一下吧:

1.GOLD

 我對不起支持我的索羅同好們QQ這篇預定的短文可能要很久以後才能寫出來了QQ

 原因無他,本來和我的好友猩猩約好明天要去電影院看的,結果一查電影時刻表……

”台南電影院全下檔了!”

 ”台南電影院全下檔了!”

  ”台南電影院全下檔了!”

 這也太離譜了吧QQ還不到一個月耶!!雖然還有一間麻豆戲院不過離我家也太遠了點QQ

 而且之前去看Z也沒那麼早下檔啊……(抱頭)

 後來我們得出一個結論: ”最近某部殭屍片害得吧?”

 唉,所以要跟大家說聲抱歉,可能要等看看會不會再上映或是有正式的DVD版本出來,我才能寫嚕QQ

2.暴雨

 這兩年的氣候真的越來越詭譎了(嘆)

 跟去年一樣,五六月左右的梅雨季沒下到啥雨,八九月卻在短短幾天內降下滂渤大雨,讓中南部災情慘重。

 我家這回也不例外,更慘的是車庫牆角滲水情況日益嚴重,家裡浴巾都用光了,只能趁天氣好時去奶奶家補貨。(好想快點搬家啊嗚嗚)

 而更糟糕的是這種降雨除了淹水外,農業損害也很慘,菜價理所當然的翻倍漲。

 然後今天下午,我又看到一個讓我頭大的新聞:

 ”中秋連假恐有颱風撲台!”

 不是的吧……(暈倒)

 而且更麻煩的是,雨下完天氣又變熱,又要開始清理居家環境免得重蹈覆轍,去年的登革熱疫情真的超嚴重= =+

 希望大家都平安啦!

以上簡短記事,再次跟同好們致歉Orz,我也該來準備一下防颱措施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