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不見,在下人魚。

對不起又荒廢這裡好長一段時間XD,因為最近真的比較忙一點,所以都沒來弄網誌。

那簡單說說近況吧:

1.搬家。

折騰了三年多,終於確定今年八月初可以搬家了。

打從跟老爸去簽約,付了第一筆款項後一直到現在,真的是等到有點鬱卒XD(沒辦法,現在住的地方真的很無言……)

那最近就是要開始打包啦,雖然說去年12月開始就有陸續在整理,不過東西真的很多QQ(要從透天厝搬到公寓真的要丟好多東西掉啊XD)

看來一直到搬家前還有得忙的QQ

2.工作。

暑假要上工了!

雖然只是的短期營隊,但還是很感謝寬澤願意給我機會,尤其還讓他的學生給我試教,真是讓我滿懷感謝(拭淚)。

那自己也要努力啦!雖然說表演這部份我還可以,但教學這部份可就要多下點功夫了。

所以最近除了打包家裡的東西外,就是在準備上課的東西。

另外就是,本來想說暑假可以跟著寬澤的營隊去日本的,結果遇上麻疹的問題QQ

唉,殘念,希望九月、十月可以去成啦QQ

3.家裡。

最近又有親人罹患重病,家裡也一片低氣壓。

目前還不好說,因為光奶奶她老人家我們就要花一番功夫安撫她了,所以之後有什麼進展再跟大家說。

唉,家母走後,我身邊也走了不少親人,真的是……



嘛,以上簡記,說說最近在做些什麼,下回更新可能是搬完家或開始上班後,還請大家見諒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