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頭漸昇,大海寧靜。

男人剛睡醒時,似愛嬌的犢子,似懵懂的犬子,時而卻是令人全身發毛的嗜血野獸。

女子剛清醒時,像溫順的小貓,像慵懶的小雉,時而卻是讓人不敢忽視的帶刺玫瑰。

而在今晨的瞭望台,兩人同時甦醒,同時觀看到對方的儀容,兩抹微笑同時綻放開來。

「怎了?」粗糙大掌拂過滑嫩的臉蛋問著。

「沒,你呢?」纖纖小手稍稍環住粗壯的腰,媚眼一笑地反問。

男人挑挑眉,敏銳的見聞色察覺下頭開始喧鬧,眼神示意她別再窩了。

而他沒想到的是,女子僅是在他唇上烙下一吻後,就化成花般煙消雲散,徒留男人傻愣在原地。

呵,在圖書室的女子本體輕懷笑開,對於又觀察到他另一種甦醒姿態感到心暖暖。

而事實上,對他兩而言,冒險生活中,無論醒來後何種姿態……

睜眼望之所及,有他(她)存在,足矣。

------

小後記

HAPPY NEW YERA~(想不到再次於這裡PO文已經過了一年了,真對不起大家Orz,有空我會把近況寫寫的QQ)

老樣子,再次大推澈大之前介紹的網站:http://buzzpark.cc/fortune/show/3i8

今年結果如下:

『人魚你這次抽到的題目是[313.甦醒],請用[同人]的風格,寫出[微小說(大概不超過100~200字)]或畫出[上色完整],請要努力完成喔! 』

雖然久未動筆,但不知為何這種題材我真的很會亂想一些有的沒的來寫寫(大笑)

題目是甦醒,我把它的意思解釋成為喚醒,這樣比較好讓我下筆(迷之音:根本是功力弱! 魚:對不起我承認我很弱QQ)

嘛,希望別傷大家的眼,有任何指教歡迎提出~

2020,祝大家鼠錢鼠到爽,好運鼠於你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