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各位撥空來看小弟的問題,在此獻出最誠摯的謝意,謝謝!

接下來,就是我的問題了...

撒謊,相信大家都有過的經驗,有人純粹是好玩,有人是出於惡意,也有人是情非得已...

最近,我為了"自身安全"而騙了一個人,內心感覺並無不妥善之處,而且也情有可原
但是,過了幾天,我又騙了一個人,但這次,我卻良心不安了...因為是某人指使我去欺騙他人的,雖都並不是惡意,但令我很煩惱...

各位呢??姑且先不要管我的處境,大家覺得如何?撒謊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他人??人活著是為了追求某個夢想?還是替別人賣命??想想看ㄅ...

最後,我想問的是...你撒謊是為了什麼呢??

想分享或提供意見的人,請直接回覆就好了....

再次感謝大家撥空來這,祝大家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