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附近的廟要"辦桌",要把我家附近的巷子塞的水洩不通,而且又要吵吵鬧鬧一整個週六,所以在老媽的提議下,全家到高雄來個度假??囧阿...

但這樣也不錯啦,難得可以放鬆一下(恩?我不是天天都很輕鬆??XD)也順便把心中的不爽先擱著(我他媽的死計概!!)好吧...就去高雄西子灣吧!!XD

其實啊...心裡有痛苦時,也可以去避難的啦~最近...我找到了我可以依靠的地方,先別說是誰吧~但跟她聊天,真的很舒服.沒有半點的壓力,有的只是陣陣的歡笑聲及勉勵聲..

喜歡這種feeling,也喜歡跟她相處的分分秒秒...她,算是我心的避難處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