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壓力頗重的+白痴一般的去撞車= =,難得有空閒時間來晃晃順便寫寫網誌,而最近紓壓的對象除了妳之外還有什麼呢?

"全民大悶鍋"

以下是摘取自威基百科的一段介紹:

全民亂講之全民大悶鍋》(簡稱《全民大悶鍋》)是台灣中天娛樂台的一個政治反串娛樂節目,前身為中天綜合台的同類節目《2100全民亂講》。節目初期模仿TVBS2100全民開講》政論節目,現已走出自己搞笑風格,多直接稱呼《全民大悶鍋》;製作人為王偉忠詹仁雄等。

節目口號為「解悶!救台灣!」;主要以台灣政治事件的角色扮演反諷,穿插兩個小單元和兩段的觀眾叩應;在攝影棚有一個特製電飯鍋「大悶鍋」,請來每天「最悶」的人、事、物前來消憂解悶。節目從2002年10月3日起(從《全民亂講》時代起算)播出至今,捧紅郭子乾邰智源呂孔維(九孔)、許傑輝唐從聖從從)、洪勝德(洪都拉斯)、林暐恆阿Ken)、林郁智(納豆)、余炳賢大炳)、白雲寇乃馨馮媛甄朱德剛狄志杰張兆志(喬治)、陳彥壯(壯壯)等台灣藝人(曾參加過表演的還有柯以柔高凌風倪敏然陶立帆薛志正郎祖筠丁小芹瑤瑤劉真陳幼芳傑夫等藝人。),以幽默演技與對白、演唱、單元劇,為對政治及社會現實不滿的臺灣民眾解悶。

因諷刺時弊詼諧有趣並帶點惡搞,如「連爺爺您好」單元。因模仿的人物涉及政界、娛樂界、體育界、財經界,甚至是電影角色,或維肖維妙,或搞笑萬分,十分受中兩岸青年觀眾歡迎,在台灣批踢踢BBS和中國大陸亦有專屬討論區;節目主持人先後在公開場合、以此角色扮演擔綱嘉賓(甚至與本尊同場表演)或是被模仿對象或是被坊間談論的模仿話題,也以此為各演員帶來以節目中的模彷為主題的廣告。

是低...最近就是靠這個節目讓我度過許多的不愉快(雖然大家都說我中了悶鍋毒XD)

但這節目還真不是蓋的,大大小小的人物不知有多少被"醜化"(雖然有些真的很像XD),而裡頭的小節目也不知道有多少個了,每個單元都足以讓我笑好久,在加上一些特別來賓上節目時的反應,又讓我笑到快瘋掉。其中我超喜歡"名人傳真"、"總統府就是你家"、"阿洪之聲"、"施主席的轟趴"、"志泳智勇電鍋學校"、"悶鍋黑澀會"。前四個都是諷刺一些當局者或是藝人,說的話常常附有許多值得人們省思的地方,我也樂於再笑聲中去體驗一些人生哲理。而後兩個節目,會找來一些特別來賓在加上悶鍋的演員之間的有趣互動(我忘不了任賢齊上節目那集...快笑翻了XD)但這不是重點,其實我只是想要看看悶鍋中最正的女生..."馮媛甄"!!阿阿~~正到不行啊XD

煩惱、壓力、傷感,都需要調味劑來調味才會香,而你們的解憂之道是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