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猩猩: 我敗金了,老媽,對不起Orz 人魚:回去跪主機板吧!!) 

這對話,是發生在今天下午,兩個白痴敗金後的心聲... 而敗金的來由,就要從昨天說起... 

---12/21--- 

風和日麗的好天氣,通識上完和猩猩回二中送聖誕卡片,還花了五分鐘折氣球= =+ 

進去久違的校園,踏入辦公室,就...就...就被肉乾攔下啦!!!(不要啊淚奔) 

結果...唉~我還是要下禮拜再去一趟了嘛= =+ 

11:00,兩人出發尋找模型店,到頭來還是得回到熟悉的GP,這...(青年路老闆人不太好><) 

站在物品架跟櫥櫃前,兩人討論好久,還玩起丟硬幣遊戲。沒辦法,誰叫第三代模型盒看不出裡面是什麼。

 隨意拿出四盒,一打開... "兩個娜美,兩個羅賓" 

好啦,我承認兩個都很正,但我跟猩猩可就囧了,這...好像跟預期有點落差(一直打擾店員姊姊真抱歉Orz)

 算了,先這樣吧,明天再來研究怎辦,所以...一人先拿兩個美女回家擺吧XD 

看看時間..."嘎?快12:30了?"好吧,老子破天荒幹了件傻事

--->陪猩猩從成大殺去立德吃中飯再殺回學校上課(我的車車在抗議><) 害我下午工數一整個"杜咕"。 

晚上,研究一下明個行程,就...就..zzZZ~ 

---12/22--- 

啊!週末!我的海賊時間!(這啥?就是每週六到週一都可以看到海賊最新的連載XD) 

早上亂混一氣的吃完早餐,拎著包包就去總圖和猩猩唸書(但效果好像不彰= =) 

兩人好不容易"熬"到11:30,就殺去吃野宴(荷包啊哭哭) 

雖說成大學生打折但好像不多= = 在把小肚肚給撐個半死後,又和昨天如出一轍,殺去GP敗金= = 

在小小店面裡擠了好多人,好不容易找到我的索隆XD 

而俺的荷包有只能負荷這麼一隻,沒想到... 

"人魚,我要買整套!!!加上兩隻娜美一隻艾斯!!" 

天啊!!!誰來阻止他一下啊!! 

下午,兩人在博物館邊逛邊反省(是該反省一下XD) 

而兩人一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 "拆了擺桌上啊!!"一整個超有fu 

看來,要寒假才能敗金嚕(泣奔) 

我敗金的成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