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好久不見Orz,羞愧這竟然是今年第二篇文XD

期末大轟炸完畢,接著是成績二次轟炸,我也不想管那麼多了,有個很陰人的老師我也不想多婊他了(寬澤真是我的好麻吉(擤鼻涕))

該來說說被我荒廢了近一個月的ZR吧XD


<感傷篇>

這個月忙碌下來,說真的,有點沒fu了,也不知道是因為被功課搞煩了還是怎樣,總之這一個月幾乎沒有碰ZR的想法(現在有了啦(泣))

但...努力是不會讓記憶輕易消失的,我想。

上禮拜五考完後開始當宅宅,定下心一瞧我桌上那幅大大的八人懸賞單拼圖,一股感觸油然而生---

"好像...忘太久了?"也是,真的有點久了。

雖然說,海賊比不上其他漫畫,有真被作者配對的人物(向柯南啊,犬夜叉啊之類的)但就是因為這樣...

想像力才能發揮的,不是?

看看那些模型們,或許我也該是時候再次完成我的文章了...(消費券能不能買模型啊@@"")


<歡樂篇>

喔,本來昨天要打的說,但被成績單壓死死的(噴淚),真是...

噹噹!!我寫作滿一年了,這一年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也謝謝一些不同的聲音讓我更進步!

喜歡ZR,也讓我認識了各個地方的同好們,希望大家以後互相支持啦!

當初栽進來真讓我與有榮焉的說(擤鼻涕)

噢,突然想到...

羅賓姐又要過生日了?!噢賣尬!我的下一篇還沒弄出來耶(光速逃)

這這...我盡力啦QQ

 

P.S.下面自己小小慶祝我的一週年,找到了一篇ZR小短漫跟大家分享(羅賓好可怕XD),也用了我的十五篇短篇標頭寫了首詩,明後天會po出,請賞光嚕^^

今日更新:彩圖8P  同人漫:3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