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本來沒有交集。

   因為妳是書卷的化身,而我是傷痕的代表。

   然而......

               ---妳曾在午後跟我寒喧,只因我的逞強妳看不懂。

               ---妳曾在雪天替我送暖,只因我的習慣妳看不忍。

  於是......

   救回妳的那一場月夜的光影交錯,灑落了一身衣服的斑駁。

      就像是老天賜與的禮物,給了妳我一種奇妙的感覺

          那種影響,遠遠超過一場雨情帶來的震撼。

                      想到這,妳又不聲不響地出現在我身後,掛著似乎有意獎賞的笑容。

     讓我明瞭到......

                       一場好的酒曲,就需要我最喜歡的飲料,陪在我身旁。

                   我扯開笑,將妳拉入了懷中......

 


---小後記---


卡!!不能再下去了!!(再下去還得了XD)

其實嚴格說起來,這也不像詩的說XD,有點像敘事短篇,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嚕^^

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會繼續的努力打文的!

要過年了,希望這一年大家心想事成,牛轉乾坤!!

為ZR歡呼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