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長了一條尾巴。

時光飛逝啊,想去年這時我還在被工數補習煩的要死,現在已經是要準備考研究所的時候。

嘛,先為自己許願。

1.課業順利。

這學期,我給自己打80分。

比起以往,這大概我大學生涯最認真的一學期。

每個禮拜報告成山、實驗成海的,也讓我體驗到我大學已經虛度太多的時光。

現在,我也該是努力為未來的出路而打拼,畢竟現在經濟不景氣,加上大學生一畢業就失業的情況越來越嚴重,我也得好好努力才行。

希望能考上我想要的研究所!!

不過話是這麼說,我還沒決定要考哪耶XDD

2.我認識的人都萬事平安。

忙翻掉,累到爆,這些個形容詞是我這學期常出現的理由,但有時候面對自己時,也會懷疑說這些理由的確定性。

大半年了,今天去榴槤家修電腦時,劉媽問我怎沒和榴槤連絡,我只淡淡地說:

「太忙了。」

但真的嗎?

我一直覺得我自己是能夠與大家同樂的朋友,但有時候卻覺得自己像渾蛋一樣,只是一個NOMAN而已。

雖然有些事情是身不由己,但我真的一度對自己感到沮喪。

可是,我似乎只是反映大學生最內心深處的其中一面鏡子罷了。

前些天和家弘出來走走聊聊,突然驚覺這位沉著安穩的大猩猩竟也會有動怒的時候。

那時我就覺得,我已是幸運的了。

進入成大,我有一群知心朋友,雖然不多,但我感覺我跟高中一樣喜歡去學校;

進入社團,我有一群寬容朋友,雖然抱歉,但我感覺一股溫暖在我的心中流淌;

而認識了大家,不管是網路同人同好,不管是因緣際會,不管是......

我還是要跟你們說聲:"謝謝!"

希望我這隻小人魚的小願望能多少讓你們順利。

3.(默想)

嘛,生日快過了,也該回歸現實開始打拼了。

替自己爭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