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發誓下次再寫這種合輯文前要好好考慮清楚,實在有夠難完整表達的QQ

那由於是想說試試別的配對,而且關星文我已經醞釀很久了,所以這篇索羅和白潤的部份就沒有佔很多了,還請大家見諒Orz

通靈王可能大家比較知道,至於無雙就看過去就好啦,因為我也不太知道我再寫什麼了XD

不果潤姐被我寫成這樣實在很汗顏吶QQ,我以後還是繼續寫ZR文就好(苦笑)

(迷之音:那是你太嫩了!  魚:對不起嘛,人家只是想試試看啊QQ)

雖然遲到很久的賀文,還是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再次跟大家說聲抱歉,我真的拖文拖太久了Orz,希望大家見諒嚕QQ

那就請繼續欣賞很惡整的索羅際賀文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