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戴著口罩到處跑,除了在家以外。

這和人人恐慌的H1N1沒有多大關聯(雖然說戴了多少會心安XD),只是想讓自己不要再那麼不經大腦說話,也能夠更專注在研究所考試上。

所以這些日子,成大校園會出現一個蒙面俠XD

其實啊,這算是有點對於自己的過往做個反省,所以暑假補習時在無意間冷氣太冷時把自己的口鼻塵封住,竟讓我感到一種莫名的安定。

日後,我就成為死小鬼口中的"旗木卡卡魚"了(詳請見最後= =+)

這或許是,在內心深處對於自己的衝動而懺悔吧!

高三那件事之後,我對於一些個人情事理看的比較開了,畢竟她帶給我的不僅是內心的成長,也讓我更了解到一種對於言行的負責任。

這幾天與她聯絡上,她還是一樣的"博愛"啊...(苦笑)

為了不辜負她的期許,我也得往我人生下個目標更加努力了!

研究所,加油!!




P.S.戴口罩的後遺症.......

小鬼頭:「人魚哥哥,你為什麼最近都戴口罩?」

魚:「給你猜,猜對就變魔術給你看。」

小鬼頭:「恩...啊!我知道了!」

魚:「喔?是什麼?」(內心OS:呿!小鬼頭怎會了解我的內心傷痛......)

小鬼頭:「你在模仿卡卡西!」

.............

魚:「嘎?!」

小鬼頭:「哈哈哈~旗木卡卡魚~~哈哈哈!!」

當下,我額上冒出的不止三條黑線,還有的是青筋突起以及滿腦子殺人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