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好像有更多攤要跑了(笑)

其實在大學四年期間,真的跟同學出去好好吃頓飯的次數,大概十隻手指頭就數的出來了。

沒辦法,住家裡就是有這種壞處,但也算的是幫家裡減輕一些吃的財務負擔。

而畢業之後,大夥都要陸陸續續離開了,想說也該和大家渡過最後的聚餐,於是乎,今年暑假的"人魚跑攤"還會持續到我入伍前XD

看著被我塵封一年多的相機,這台七年老古董幫我紀錄了些大家最後的身影,還蠻令人感傷的(拭淚)

就稍微講一下目前的攤吧…

6/25 成功大學魔術社 YELLOW BEE

魔術社啊……一個讓我愧疚不已的社團。

之前也說過很多次了,但每每和這些人相處時,總會讓心裡的罪過湧現上來。

雖然大家總是會說沒事,但經過了一兩年我似乎還是不太能釋懷。

加上平常也不太和大家出去吃飯什麼的,所以更覺得對於社團,我似乎只是個純粹的路人。

但是很矛盾的是,每次和他們見面,卻又有種回到家的歸屬,雖然我不太能插入他們的話題,但是坐在旁邊靜靜的聽著,也很不錯的呢(笑)

畢業了呢,大夥曾在成魔待過的時間,我想我會深深記住……

7/6 成大系統系僑生 品田牧場

其實我們班的僑生算蠻多的,馬來同學就佔了大部分,但可能是平日不常接觸或是找不到什麼話題聊,所以俺大學四年只跟一兩個外籍同學比較要好。

其中一個就是…擇利啦XD

不過老實說,我也不太記得我跟他怎麼熟起來的,印象中好像是幫過他幾次在台灣的生活問題,然後上課時坐的比較近,就…變熟了XD

沒想到時間這麼快,他就要回馬來西亞了呢,當初和寬澤聊MSN時就突然想到說,我們似乎還沒給過擇利一個禮物。

匆忙之下,拉了小輝哥來助陣,就殺去吃品田啦!

兩個多小時的閒聊,是否能印證長久的友誼?就看時間的造化了…

(澤利啊,我改天去馬來西亞你要記得我啊(拭淚))

7/10 南二中95級301 秋澄壽喜燒

二中301,一輩子不會忘的名字。

這種緣份真的很奇妙,這個班級同學間的相處看似和普通高中生沒兩樣,但事實證明,不管到哪哩,不管長了幾歲,到哪我們都是高中生(笑)

高中畢業四年過去,每年都會辦同學會,每年到的人不盡相同,但每年總會替一兩間台南市的店家造成暴動(在此,人魚王子向眾店家致歉Orz)

說是因為考試而凝聚起來的向心力嗎?好像不盡然,那又是啥讓我們一見面就鬧成一團?這……我也說不太上來XD

聽聞猩猩說,他們班畢業後就鳥獸散了,這也讓我更珍惜這些同學們!

希望以後,能一兩年見個面啦!


呼,打完三攤,我可能還要打個十幾攤吧XDD

希望畢業後,大家都能順利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