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獅教頭驚傳涉及簽賭,目前由板橋地檢署……”

聽到這則新聞,在吃飯的我稍稍抬頭瞄了一下後,若無其事地繼續填飽我的肚子。

這並非中職第一次爆發賭案,可是這次卻是我支持的隊伍受到牽連,不過該怎說,其實我也只是覺得有點遺憾而已。

不可否認地我是獅迷,但熱情的程度卻沒有像其他球迷一樣的瘋狂,僅是偶爾看看季賽戰況,決戰時看看對決,大致上就這樣。

所以當這則新聞播出,我僅在內心稍稍感慨一下。

簽賭這東西真的很可怕,扯到錢大家的內心多少都會有點猶疑,真正能拒絕誘惑的大概也只有少數。

如果又扯上黑道,那似乎又更為複雜了些。

國內外都有這種消息傳出過,而在社會輿論壓力下這些牽扯到的球員教練等人當然不會好過,但這是不是僅為冰山一角呢?

有人分析過:被宰的都是球員,躲在後面的都不知道有多少隻頭頭。

老實說,頗有道理的。

看著今年難得會選在開打前才抖出來,就看這次是否真能杜絕掉這股歪風了……

(謎之音:是說…今年還會不會開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