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會圓滿落幕,首先感謝大家參與和支持。 

其實真的沒有想過說寫文也可以認識很多朋友,在今天這溫暖的聚會中讓我由衷地感謝!

但老實說,身為在場唯一的男性,著實真的讓我有些尷尬,一開始真的放不太開聊,畢竟面對的都是女生,還是要拘謹一點以免冒犯。(我真的懷疑店員有用異樣眼神看我XD)

但慢慢地和大家熟了之後,倒也還能跟每位聊一下,這真的要感謝在場每位大師的賞光(拭淚)

嘛、上面簡述,下面正式介紹一下我這次的行程和茶會的禮物!

1.台南--->板橋

這是我第一次坐沙崙線火車的說(笑),以前不是麻煩老爸開車載我到高鐵站,就是坐接駁車。

不過說實在,票價還不算貴哩!而且時間剛好可以銜接高鐵的北上車次!真的很方便,以後我想這大概會是我北上的最佳選擇(笑)

從台南高鐵站計時約莫100分鐘,踏入板橋車站! 



2.海灣咖啡店

其實我對我的空間概念還蠻有自信的,地圖只看一遍就上路了XD,卻萬萬沒想到我會敗在板橋車站裡Orz(真的差點走不出來@@"")

不過當文化路牌出現在我眼前時,讓我當下真是鬆了口氣,只不過望了望天空,我還是乖乖的把雨傘掏出來好了(笑)

走沒幾分鐘,就到了海灣咖啡店!

在服務生小姐的帶領下,我慢慢步入地下室,就看見本次主辦的澈和吾子!真是辛苦了兩位大師(拇指)

之後陸續進來的是阿希、企鵝喬和CC、冰冰、阿屁,最後是魚乾~

起初簡單我介紹,大家都還頗緊張的(心裡OS:最緊張的其實是我= =,萬紅叢中一點綠能不緊張嗎@@""),之後慢慢地開始聊配對時,大夥的互動才漸
漸增多。

不過看著平時只在網路上留言聊天的同好們突然出現在你面前聊天,真的還蠻不習慣的XD

然後澈和吾子就發放無料配布和茶會小報給大家(真是辛苦了Orz)

但最令我訝異的是,阿屁和CC居然徹夜畫圖送給大家!!這真的是讓我感動啊(拭淚擤鼻涕)

那時候就下定決心要將各位的名字寫到詩裡面去(其實本來想要簡單就好XD,但這種場面難得,也承蒙各位看得起我的拙作@@"")

簡介後,就是開始說自己對於ZRSN的場景!

大家的說法都好專業,小的我僅能拿著IPAD讓大家觀賞一下我最愛的擋刀畫面(笑)

而最印象深刻的是澈把CC期望索羅寫手的美夢寄託給我,卻被我的佛羅爆炸宣言震驚全場,真是對不起大家<(_ _)>

再來是同人收藏分享!比起其他人的同人本,我的模型和手機吊飾真是相形見絀啊QQ(本來真的想扛STRONG WORLD POP上去的)

這中間也談了一些配對上或是創作上的心得,這種交流和分享的感覺真的還蠻棒的說。(最棒的是把CC和阿屁的贈圖擺一起照XD)

 

最後尾聲,大家彼此在本子上簽名繪圖,這部份我由衷感謝在座各位,很貼心地讓我這趕時間的旅客優先簽繪,真的超感謝和不好意思的@@""

就在大家的諒解和幫忙下,小的我趕高鐵去了~(這次沒有多拍幾張聊天的畫面,還請見諒Orz)

喔,最後補充一下,海灣的下午茶還蠻不錯的XD(謎之音:哪門子介紹餐點啊? 魚:拜託,ZR+SN才是重點啊XD)

3.板橋--->台南

六點八分,高鐵啟動,載著我離開這短暫卻讓我很開心的板橋~

在車上的時間其實真有一度想拿書出來翻過一遍並當場拍照,不過看了看我旁邊那位小姐……還是回家再拍照吧(笑)

這回比起動漫展一日遊沒那麼累,因為在咖啡館坐著吃下午茶吹著冷氣聊天,比起去人擠人還要趕高鐵好多了(澈一直感謝我遠從南部上去,害我都差
點下跪說別這樣XDD)

回到家略做整理,本來想說PO個心得和照相的,結果雙腳在抗議@@"",只好先窩被窩啦XD今天再補拍囉~

以下幾張眾家大手給小弟的禮物和本子,真的超感謝的喔!! .


<小弟有幸參與的無料配布>


<小弟有幸參與的茶會小報>


<企鵝喬的糖果!>


<上:阿屁贈圖!!  下:CC贈圖!!>


<大家的簽繪!!>

看了看我的隨筆拙作,在比對一下其他幾位的簽繪,真的汗涔涔而淚潸潸(對不起我真的是不會畫畫QQ,連詩都是慘不忍睹QQ)

以上簡單分享小弟茶會狀況,最後給參與的每位幾句話&當天的詩作,當作小弟的ENDING!

P.S.相簿空間不夠,僅上傳小畫素的照片,如想要高畫質的請洽澈廢圈圈XD,另也因空間不夠,故刪除了些索羅圖喔!

TO澈廢圈圈:

久仰哩!雖然常用MSN聊天但碰面還真的是第一次XD,感謝妳們辦活動和邀稿喔!!而且我真的覺得妳不要在謙虛了,快轉畫手吧(笑)也感謝妳提供很多同人本喔!雖然看不太懂XD但還是感謝!


TO 吾子:

初次見面!多次聽澈說過您的功績(笑)雖然我對香娜一整個不熟Orz,感謝您的簽繪喔!也辛苦辦這次活動!SN的同人本也很棒喔!


TO 阿希:

感謝支持!後援會長的大力支持一直是小弟的榮幸(而且還帶了一堆壓箱寶來XD),希望兩篇小詩能讓您滿意,也請多多支持了!


TO CC:

承蒙支持!雖然我自爆我一開始是佛羅配讓您受到驚嚇XD,但還是謝謝支持!也感謝您的小卡片喔!!超可愛的!我很喜歡~


TO 企鵝喬:

初次聊天!其實我也有時後會把您跟CC搞混(真對不起Orz),不過還是謝謝支持喔!也感謝您的糖果!

TO 魚乾:

初次聊天!魚乾真的很活潑呢(笑),感謝您的電腦友情贊助音樂XD,也感謝您提供幾本同人本喔!希望能多交流囉!

TO 阿屁:

大師,承蒙小第一拜<(_ _)>,能跟索羅界畫手大師坐在一起偶爾講個話是我莫大榮幸,還收了您精美的圖,真是誠惶誠恐啊(笑),小的我會表框做紀念的(喂)


TO 冰冰:

初次聊天!真抱歉我對香娜這塊真的超不熟Orz,不過感謝您的賞光!也希望能多多交流囉^^


感謝大家!希望有機會再相見! 

------
(進度雷,小心慢用,另外排版關係,字體較小請見諒@@"")

茶會LIVE詩---After Punk Hazard   

C.C.凱薩嗎?」一聲低嗓在瞭望臺漾開。
「害怕嗎?」身後的女人低聲溫柔詢問,這男人……
好半晌,那日益霸氣的語調讓她輕笑了聲。「狗。」
真是,自從遇見常嚷著”吾要就回輩小兒!”的武士後,他就變成這副德性。
雖然那武士和布魯克都是同一個樣。”內褲!!”
室內的沉默讓他轉過身,看著他從冷冰冰的湖裡救起來的女人,嘴角微微揚起。
不過說到那湖的話……
”有沒有企鵝?”巴稚嫩的嗓音在研究室的時候傳入他的耳裡。
”沒有,到是有一堆鱷。”騙人布替他回話,忍著笑看著其他四人身心轉換。
那個時候,他和她看著著急的娜美硬要找人幫她換回原軀體,相視微微一笑。
…那個…」看他微微地失神,她喚了他一聲。「晚上有空嗎?」
冀的口吻讓他笑出了聲,抬起眸故作不解地反問。「怎?」
她笑了笑,溫潤清的嗓音勾引著她的心弦。「嗯…有點冷呢。」
語畢,嫣然一笑,留下一朵香吻後翩然離去。
他扯開邪笑,閉上眼躺了下來,享受著午後的溫暖,期待夜晚的取暖……

                                                                             
BY 人魚 2012.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