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半年,POP SOC索隆入手啦~

這隻去年11月我就有在關注了,因為那時候買POP Limit edition Ver.BB羅賓時就有小小地許願說來一隻可以配合這位性感美女的帥氣索隆。

沒想到願望實現啦XDDDD(不過好貴啊QQ,比羅賓還貴了幾百元QQ)

  

雖然是SOC系列的,可是之前的薩波、羅等等是坐在椅子(Sit On a Chair),而這次的索隆是配合他日本氣質,所以是坐在座墊上(Sit On a Cushion)

配件很簡單,一塊座墊、一隻保養刀子的棉花棒、一把合道一文字&合道的刀柄下配件

  

啊?為啥刀子有兩部份?原來是索隆拿刀的左手要先將刀子放入後,在從尾端把配件裝上,一來刀子不易鬆脫、二來也比較好拆卸。(可是我比較喜歡以前強者天下和兩年後的刀子QQ,直接裝就好啦何必如此麻煩?)

完成組裝後就是這副帥氣模樣。

 

這次人物的細節我很喜歡的有腳上的傷口(小花園時期的舊傷)、露右肩的穿著、還有別於殺氣騰騰的樣子,這種細心保養刀子的索隆我超"尬意"的XD(台語:喜歡的意思。)

 

因為原裝沒有另兩把刀,所以就借用電影版Z的鬼徹和秋水來都保養一下吧(大笑)

  

那麼接下來就是同好時間啦~

這組真的是配合的天衣無縫,適合到我都有種老夫老妻的感覺了(咦)

 

因為兩人都是坐姿,所以在擺設上可以貼近點,當然也可以分開放,讓羅賓在溫柔地看著索隆保養刀。

 

不過因為這隻羅賓太性感了,所以總是會讓人誤以為她在誘惑索隆(大笑)

 

最後放一下有點害羞的照片(我絕不會說我是看日本網友這樣擺我才會跟著擺得XD)

 

這…嗯…好吧,我就不多說什麼了(喂!)

以上,感謝收看,其餘相片放在相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