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好意思,又荒廢這裡這麼久(笑)

本來想說端午連假可以PO一下近況的,但想說還是等索隆的模型到後再一起PO比較方便,所以就拖到現在……

廢話不多提,稍微談談本人近況吧~

1.規劃

  最近幾個月其實過得還蠻充實的,不外乎是準備日文檢定N2、準備之後要去教小朋友的課程、和幾位以前的同學切磋中小學生的課業等等。

  所以三天兩頭就會去寬澤那談事情、或是去圖書館看書,要不就是窩在家想魔術XD

  那眼前的目標是在暑假先考過日檢N2 ,N1就看年底或明年再去考這樣,其他時間就多多充實自己啦。

  另外就是新家預計年底會完工啦,所以今年年底可能會比較忙點,到時在看看吧~

2.家電

  唉…雖說離新家完工的日期越來越近了,但舊家的一些東西也不堪長年操勞而一一掛點,現在我真是一個頭兩個大QQ

  首先是我房間的冷氣,在經過十多年的使用後終於陣亡了,但這也苦了我啊Orz

  因為我房間落地窗外正好是別人家一大片白色鐵皮屋頂,早上東曬、下午被陽光反射繼續曬,夏天曬個十幾個小時是正常的。

  加上房間是在頂樓,天花板上面就是傳統透天的鐵皮屋頂,所以我房間從四月開始每天溫度大概都在28度以上,一直要到十月多才會好點。

  而時序進入夏季了,最近真的熱到快變烤爐了(拭淚),所以只能晚上去跟老哥擠房間睡覺QQ

  再來是我的筆電,這台十年老東西最近三不五時就會自動重開機,本以為是太熱的緣故,後來摸了一個多月才知道是防毒軟體的問題。

  害我還重灌一次,一堆資料都要重打(悲憤)而且現在還不能保證他很穩定,實在是……

  最後是各種燈泡、電燈開關、熱水器的接水管等等,雖然這些小東西可以自己搞定沒錯,不過還是會讓人很心煩氣燥啊QQ

3.生理

  今年開始恢復每週固定運動的習慣。

  扣除掉空氣不好、下雨或是太冷的日子,只要有空就去外面跑步或是騎單車,讓自己在流汗後舒服地沖個澡,會覺得整個人變得蠻有元氣的。

  其實前幾年平時也有運動啦,只是都斷斷續續的,所以感覺成效不彰,但今年我就有自己變得更健康的感受。

  希望這習慣可以繼續保持下去啦,不過近年來台南空氣品質不良的日子越來越多了,真讓人有些擔心的說。

以上簡單敘述最近的經歷,就希望可以早日搬家、早日上班啦~也希望大家一切平安!(之後上線要等7/2日檢考完嚕,還請見諒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