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年PO的東西都差不多,不過還請讓我私心抱怨一下每年都會發生的事吧哈哈(喂))

夏天,蚊蟲多、流汗多、下雨也很多,而颱風帶來的災情,也很多。

今年侵襲台灣的第一個颱風和第二個颱風相差不到兩天,也讓我見識到五十年來首發的”雙颱海陸警報”。

九號尼莎颱風給東台灣和屏東造成嚴重的災情,而十號海棠颱風則是重擊嘉義以南地區。

各處免不了積水淹水的,而這幾天的暴雨更讓平常不會淹的很多地方也淪陷了。

唉,看來我們不只要檢討排水工程的問題,更應該審慎面對極端氣候帶來的威脅,要不我看就算花大把銀子整治水道,大概也沒什麼用。

而這回我家平安度過第一個颱風,不過第二個就沒那麼幸運了,該漏的還是會漏,該滴的還是會滴,最讓我無言的是車庫屋頂越來越不堪摧殘了QQ

希望可以撐到我們搬家啊QQ

最後還是要罵一下政府,給你權限不是讓你胡搞亂搞,該放假就早點作決策,等人家都出門才宣佈停班停課,真的不知在想什麼。

為政者不知人民所苦,只會被人民唾棄而已。

好啦,希望接下來的颱風別太誇張就好啦QQ也希望大家平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