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是時間多就會打打網誌,而我嘛...似乎剛好相反呢(笑~)

整整一個寒假沒有碰過無名網誌,雖說偶爾會上來看看有啥留言,但腦子裡裝的不是卡丁車就是其他東東,一點也沒有想寫網誌的心情(完了,這就是所謂的"宅男"嗎?XD)

新的學期開始了,看了一下我的課表,真糟!看來我可能又要打混個一學期了(哀~感覺就是很空虛的課...)但在經過一週的課程之後...
"啊!!完蛋啦!!"
是的...我找不到別的形容詞了XD

很多東西,好久不見了,也包括久違的心。是能夠再次光亮?不得而知,只知道...

"我會把握的!"(網誌對不起啦...哥哥疼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