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最近開了間新的百貨公司,名叫"夢時代"。雖說之前家庭日已經去過一次,但這次的感受比較特別。為啥呢??

"人好多啊!!!!!"

沒錯,就是這樣子,我找不到別的句子了。賣場內到處都是人頭,傳到耳裡的聲音盡是些推銷及親朋好友間的對話,眼中接受到的資訊只有'擁擠'二字,好在之前坐過摩天輪了,不然依照今天這種排隊方式來看,恐怕我的午餐晚餐都不保了。但這都不打緊,重點是平時自負腳力不錯的我盡然會逛到腳酸?!天啊!!統一企業是要拼101喔??沒事搞那麼大一間...

今天比較屌的是,我竟然看到了素有"張雨生再世"的楊培安耶~雖說近距離聽他飆高音似乎對耳膜有不良的影響(好痛= =+),但是嘛...超讚的說XD

(當夢裡的妳一再的重複,對我來說是指什麼呢??是捨不得?還是...得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