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阿~在被C++電的很慘後撥個空來po篇文章XD)

高中,是段美好的回憶...

二中制服,要不是霸告跟我說要穿去學校(沒穿的要被肛= =+),這套老衣服可能就永遠放在衣櫃中了...

穿上去那一刻,我似乎回到了高中那段時光,許多的事情歷歷在目---

高一時的初澀、高二時的懵懂、高三時的歷練,都彷彿再重現了一遍。尤其是...算了,都過去了。

在穿完後那天晚上,雖然隔天有硬力&歷經了近魔盃可怕的考驗(= =+),但我還是將以前所寫的日記以及雜七雜八的小品全拿出來再看一次

有些事情,很白痴、好好笑(跟現在一樣腦殘= =)

有些事情,很真情、很誠懇(人魚王子的心酸= =)

當初若認真點拼上一中,會如何呢?

當初若懶惰一點掉到第三志願,會如何呢?

不知道....

但我至少懂一件事:

念過高中,讓我不須此生!!
 
  (這是我比完近魔盃後和歐峻丞老師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