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了篇感動的文章T_T來篇振奮人心的吧XD)

魔術社,我高一就加了,但我沒想到這一進去對我往後的日子變化會是如此的巨大!!

起初練魔術,純粹是要學幾個屌招唬同學,而這樣的想法,慢慢演變成為"半正式性"的娛樂,到了現在要上台啦?!

=============以下為近魔盃實錄============

春假前某天社課,社長宣佈了一件事:

"在春假之後的第一堂社課時間,我們會和嘉藥以及長榮的魔術社舉辦交流,要比新生盃近魔賽,就希望大家多多報名啦~"

接著就有一位"親切"的大姐姐(呃...算了= =+)拿著單子要給我們這些新生寫

雖然想說那幾天有考試而猶豫了一下,但社長大力鼓吹"有比就有參加獎啊!!"我還是填上了我的大名

寫完之後,要表演的東西已經浮現在我腦子裡了..."恩~就決定是他了!!"(不是神奇寶貝= =+)

春假那九天,過的非常墮落,原因是忍者龜實在好玩到爆掉(現在在男優那= =秦瑋鴻~快借我波斯王子啊!!)

書我沒碰過幾回,倒是我的PC按鍵倒是被我按到快壞XD(代價就是得一直玩SF殺人才能撫平C++考爆掉的痛)

就連要變的魔術,也才練個兩三次,想說之前已經變給同學看過了,一定沒問題!!(謎之音:喂喂,那是高中的事了吧= =)

到了要比賽前一晚,坐在書桌前練習一次之後,把最重要的"東西"放進書包,就去睡覺了。那晚,我不緊張....因為我對我有信心!!(不堪回首T_T)

禮拜二的課,就好像沒上一樣,一溜煙就過去了。放學時和幾個同學去育樂街吃晚餐....

"喔?你要去比魔術?"小芳問(注意!!他是男的XD)

"嗯嗯,對啊!"我咬下剛炸好的雞排

"那加油啦!要不要現在露一手啊?"宅國問

"嗯嗯~等我比完再給你們看吧!"我說

"要不要我去當觀眾啊??可以在後面幫你喊:人魚好帥~人魚加油"男優喝著他的愛玉

"你這隻死肉棒...我要跟泊泊說"嘿嘿嘿~我有把柄咧~

"@#$%^^&^$&^^#"

那頓飯結束後,我去勝一舍準備了一下,就前往比賽地點了!

剛進門,咱們成大魔術社的可愛副社拿著節目單給我

我看了一下,我是下半場第一個...還有好久的說

選定了一個位置,把書包&啞鈴水壺放下,拿出我法寶準備一下

看著表演的同學一個一個上去,我的血液不斷沸騰...

中場休息時,我走向軒宇學長

"學長,等會我表演的時候可不可以幫我拍一下?"

" 喔喔~OK啊!拿來吧!"真是好人(泣)

終於,要輪到我上場了!!

"現在歡迎系統99 洪勗傑位大家帶來的表演!!"便當學長在台上主持

就在一陣掌聲中,我走向了講台

和久違的ㄚ威老師打個招呼後,就正式進入我的表演了!

找了一位觀眾上台,卻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本來要找男的= =+)

"小姐妳好...阿痛痛痛~小姐,妳怎麼一上臺就拔人家手指頭啊?"ㄚ哈哈~這招不錯用XD

"我哪有啊?!"她一臉無辜的樣子

把手指"接回去"後,就開始了我前一晚所預想的流程

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利,請她抽張牌,簽個名,順便開個黃腔(抱歉= =+不是故意的,有冒犯請見諒)

程序、步驟、手法,甚至連講話內容都很對,但沒想到......

再把牌翻過去的一瞬間...

"WHAT?????!!!!!!"囧!我出槌了!!

心中頓時冒出許多條線加上背後一陣涼意,趕緊將牌合在一起

"呃...妳剛有看到啥?"我問了一下她

"??沒有耶??"呼~好家在~(但其實我覺得有= =+)但總不能一致這樣下去啊...

"完了,出槌了...得想個法子拗回來..."腦中不停打轉如何解決

這時!!看到觀眾的長髮,突然想到...

"我只要輕輕吹一口氣,呼~就會跑到妳的頭髮裡了!"好糟糕的拗法啊!!!

"這就是我今天帶來的表演,謝謝大家!"鞠個躬,下臺了

下台第一件事,拉著軒宇學長"哭訴"(好噁XD)

"阿阿!!出槌了啦!!!"唉~真糟!!

"不會啊!很棒啊!"他說了一句讓我傻眼的話

"恩~我覺得他很讚耶!可以讓他演新生劇了!"連副社也這麼說

"真的嗎??"我還是對自己那晚的表現不滿意

坐在椅子上看著接下來的表演者一個一個上,內心充滿感慨!

最後在經過評審們一番討論後,公布結果!!

在獎項一個一個公布後,我要上去領獎的機率也就越來越小...

"唉~乾脆收收書包閃人吧~"正有此打算,突然...

"第二名...系統99 洪勗傑"

!!!

WHAT?我耳殘嗎??還是社長口誤??

我、第、二?!

腦中一片空白走向台上,領過獎、拍過照,就要說致詞了

"呃...其實能拿第二名,我也很surprised。因為中間有出槌!而且也沒有說表演的很好。剛剛那位助手,如果有冒犯請多原諒!"

"阿阿?不會啦~我還拿到一張牌呢!"她說

"喔喔~真的不想做朋友?"我一說完,大家就笑了(好色喔>///<)

"那位了感謝大家,我再帶來一個魔術吧!!"又是一陣掌聲(雖然那個硬幣魔術很虛...一發學長歹事啦!)

下課後,和阿威閒聊幾句順便拍張照(在下一篇制服日中)就收收書包回家了

雖然這次拿了第二,但是算"屎"到的吧?!並不代表說我就是很厲害(其實真的很遜啦><)

我看著我手中的牌...我相信...

"我會更好的!!"

=============以上為近魔盃實錄============

最後感謝所有人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