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海賊這個坑真的是會害死人(苦笑))

小抱怨一下XD,最近狂下雨+刮大風,閒來無事把五月底之後收藏的海賊商品全給他整理出來拍一拍。

雖說挺高興的,不過當老媽看到這麼多"娃娃",可差點昏倒,還一直逼問我哪來那麼多前@@""(我很省的!老媽>"<)

以下一些小收藏分享!!

1.週邊

週邊啊,海賊王光靠這個就可以賺翻了吧(笑),畢竟文具店啊、雜貨店或電腦用品店都可以看到。

這次7-11甚至出了i-cash?!

還等什麼呢?老爸!!幫我個忙吧XDD

2.NEO POP

喔!!敗家子的頭號罪犯!!光買這兩隻就可以我坐高鐵兩趟了QQ

不過做的很精緻!!光羅賓姊的胸部就...不是!!是索隆的刀就夠看了!!(我是乖小孩XD)

而且跟小隻的POP比真的有差,可能是因為大的比較好刻畫細節吧!

不知道下次會出誰,唉唉,存錢先吧QQ



3.千陽號

引用我同學說的一句話---"我不買這艘船我就是世上最白癡的人!!"

對,說的真好,所以我也跟著敗下去了XDD

之前有期待會出梅莉,可是竟然小獅子先出就先買吧!!

光船鄔系統及船上設備不說,重點是可以分成五部份就讓我high好久XD

這邊大概介紹一下而已,剩下有興趣請見小弟的相簿介紹,多謝賞光!

(荷包啊...不好意思讓你減肥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