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偶爾瘋狂,有何不可?)

瘋狂動漫展,由時間紀錄一切的疲憊啊(笑)

台南--->台北

打瞌睡中,高鐵的椅子還真有點硬,在瞧瞧窗外景色最後一眼後,還是補眠比較實際一點。

不過說實在的,才睡十來分鐘就聽到廣播說:"嘉義站到了。",還真讓我冏了一下XD

混混沌沌,一個多小時,踏入台北車站。




台北火車站--->世貿二館

楊翔淇這小子還在睡覺?!好吧,就一個人搭捷運先。

感應式硬幣讓我在捷運上不至於太無聊,不過身旁小弟倒是被我耍的一愣一愣XD

好久沒有聞過捷運裡的空氣,挺懷念的說。

到了市政府站,懵懵懂懂跟著人家搭上公車直抵101旁的世貿二館。


in世貿二館

天殺的,在今天看完報紙才得知我跟8.5萬人擠了一整天= =

光排隊買票就等挺久的,趁著等筊白筍來的空檔跑到旁邊中華電信幫中華隊加油!!!!!!

好不容易兩人進了去,卻又是另一番苦戰啊>"<

這邊擠那邊塞的,直到眼前出現"海賊王"的看板商店才不至於讓我空手而回XD

中午兩人跑去新光三越吃飯,下午又是另一波的等候排隊+閒聊...



世貿二館--->台北火車站

背著戰利品,看看捷運上也有些跟我一樣的宅宅XD,不禁心有戚戚焉。

辛苦楊同學了,今天陪著我東奔西跑+受苦受難,超感謝他的說!!!!

好啦,該回台南了,改天見吧,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