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真的永遠趕不上變化(苦笑)

對不起大家,這次真的拖稿超乎預期的久,先跟大家說抱歉QQ

尤其是對不起澈大,我已經積欠一年多的賀文了啊(崩潰大哭)

沒想到一個颱風讓我整個計劃完全亂掉,我恨台南區的自來水公司!(大怒)

這篇,是上回預定的短文,是著用星月擬人化第三觀點來寫,所以感覺上......

一整個很亂(拭淚)還請鞭小力一點了QQ

至於之前預定好的幾篇文(七夕賀文&索羅賀文),雖然有點DELAY,但我想沒意外的話周末就可以出來了,感謝大家支持。

不過呀...我剛才發現原來依容的索羅祭時間只到昨天...

QQ真的對不起呀= =

嘛,那就放在小弟部落格,請大家多多賞光嚕^^

雖然周末就出文了,但還是放個預告索羅祭賀文吧XDD

---小預告---

"噗唰"一聲,一朵高艷的身影從水中探出,輕輕地甩了甩頭髮。

好一個洛水女神。


拾起放在浴池旁的毛巾,拭了拭眼角的水珠,而後狀似漫不經心地輕聲開口。

「怎麼了?」



雖然早知道她對於環境的敏感不下於他,但他仍會感到一絲絲的不自在。
尤其是他覺得他已經隱藏的很好時。


索隆搔了搔頭,因她冷不防的道破而掩去了嘴角的邪佞,只得輕嘆道:「等妳洗好。」


恩哼,真是好欺負。
羅賓揚起了嘴角,他的笨拙在某種程度上來說,也挺能替他偶而的霸道加分的吶。


她緩緩邁出浴池,走向淋浴的地方拿起大毛巾將自己包覆。


門外,那頭綠色雙手環胸,下身僅裹著一條淋浴用的浴巾,靜靜地等待裡頭人兒。
只是,他忘了一點,這女人不只敏感度好,捉弄他的程度啊......


門瞬間打開,出現的是一張暈紅的嬌容,以及一句讓他瞬間傻住的話語。


「來的正好,能幫我洗背嗎?」


-------

噢噢,又回到浴室了XDD

還請期待嚕Orz

(謎:澈的賀文咧? 魚:我...我盡力啦(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