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想過隔一天還會在PO心得文的說(笑)

這兩個晚上獲知的消息真令我振奮,一會是統一獅封王,一會是我最愛的節目---型男大主廚獲得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

看他們四位在台上的感言,讓我深深覺得這些年兩位廚師的付出是值得的,兩位主持人的掌握場面的功力是肯定的!當然也別忘記其他幾位認真的廚師們!這個獎得到的是實至名歸!

(謎:其實私心只是想看喬喬而已(掩面))

型男大主廚教我很多東西,不論是料理方面,或是待人處事方面,都讓我有很大的收穫!

但這回美食大三通有點可惜,沒有得到行腳類節目獎,不過我相信以後還是有機會的!

希望大家繼續加油!

型男大主廚,讚!

(再謎:喬喬好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